close

明天是我的生日,但是婆婆要去宜蘭喝喜酒,怕小TK沒人顧,
所以就請婆婆今天幫忙帶小TK半天,跟老公提前今天慶祝,
婆婆也很樂意放我們倆夫妻一天假去約會。
於是早上就跟小TK溝通說我下午要跟他爸去看電影吃日本料理,
要他乖乖聽奶奶的話,告誡一番後就去做些家事了。

今天的天氣很好,太陽也露臉了,索性把床單床罩通通換掉,
準備要出門前還把等下婆婆要餵的冷凍母乳先溫好,
順便把小TK的尿布換上新的。沒想到這不換則矣,一換卻換出了一連串好氣又好笑的事:

話說我們小TK年紀還小,常常在換尿布換到一半時,給你臨時又來一泡小便或是大便,
你又不能怪他,也只能乖乖把看護墊丟掉或是多丟掉一片尿布,
有的時候更慘,還要洗沾到便便或尿尿的衣服或是浴巾、床單,
每當我快飆出髒話時,看到他那天真無辜的臉,也只能笑笑對他說:"GOOD BOY~~"
 (註:因為書上說小BABY會從你幫他換尿布的神情瞭解自己是不是被喜愛,
 萬一他以為媽媽不喜歡幫他換尿布不就誤會大了@@)

這位大爺呢,在我才打開他的髒尿布的同時又臨時尿了出來,
還好我眼明手快用濕紙巾給接住了,不致發生上述的重大災情,
正當我跟老公慶幸的把新尿布換上時,發現他大腿有尿布的勒痕,
老公說是不是尿布太小了?才說完我把小TK的小屁屁一抬,
發現剛剛那片尿布上的便便逆流沾到他的衣服了,果然是尿布(N/B SIZE)太小。
老公跟我想說既然衣服都髒了,乾脆把他抓去洗澡,反正時間也差不多快中午兩點了,
於是老公去幫小TK放洗澡水,我轉身去丟他的垃圾。
(請注意:此時小TK因為要洗澡了,所以新的尿布就沒包上去)
才轉過頭就聽到"噗噗噗噗噗~~"的聲音,
心想完了,他的衣服......我的約會......

沒想到他這一次的量太多,剛好我看護墊的地方沒有檔到,所以我才換好的乾淨床罩也遭殃了.....
馬上看看下面那層保潔墊,結果~那層也淪陷了,還好最下面的床墊沒沾到,
GOOD BOY~你是不想讓你老媽跟老爸去約會是吧??
婆婆幫我們把弄得一身都是便便的小TK帶去洗澡,我跟老公只好趕緊洗大少爺的衣服跟我們的床罩及保潔墊,
換了床罩也要順便換上同花色的被單及枕頭套,所以他老媽我呢今天總共換了兩套完全乾淨的寢具組,
好在我們結婚時買了三套還夠今日慘況做替換,不然真的還要拿去烘乾,真的是相當麻煩。

小TK大爺,你把全家人搞得人仰馬翻,害爸爸媽媽晚了一個小時出門約會,
分明是不想讓我們出門啦!真的是很皮,還是你也很想去看電影吃日本料理?......

今天天氣很好,果然是個洗床單的好日子,
GOOD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