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結束了九天的春節假期,回到公司開工上班。
一切好像跟之前沒什麼兩樣:
早上七點半載老婆去上班、八點十分到她公司樓下、八點四十進我辦公室後開電腦上網,
今天十一點開工拜拜,董事長還一個人發了一個開工紅包,
真的有進步,去年一個人兩百?今年進步到六百,真的超出我的預期,夠我吃一星期了。
中午公司幫大家訂了Pizza Hut,吃吃喝喝後睡到一點十分起床,繼續修理機器。


總算在下班前把過年前寄回來的機器都處理完了,算是異常的順利吧?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於是在快五點又繼續用電腦,
只是在下班前被一通電話罵了一頓,客人的新機器有問題,本來不干我的事情,
只是新來的業助講話太直接,或許比較沒有談話的技巧吧,把客人給激怒了,
電話轉給客服後又轉到我這邊,明明就不是我的錯啊…
好在我臉皮本來就夠厚、接觸客人的經驗也夠多,
三兩下就處理好了,才不要為這種想事情打擾我結婚週年跟趕回家看小TK的喜悅。

不過,好戲是從明天開始……
過年期間累計的維修件,準備這幾天開始到回公司,
我可以開始想像今天起維修數量暴增的地獄重新開始啟動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