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引水產聞名已久,一直想找時間但是都不得閒,
只有吃過我附近的名水三井就已經夠讓人讚不絕口了,最近就比較少去撿特價時段的生魚片。
上星期四剛好有點時間,所以下班後就帶老婆跟小TK一起去上引水產,
在濱江市場後面不算難找,開車可能就難停車了因為人很多,
而且戶外就有人外帶生魚片等等吃了起來(戶外有座位)。


我的天啊,一進門就看到一隻大螃蟹!(我忘了是松葉蟹還是帝王蟹)
管他的,反正有夠大隻,而且水槽裡面滿滿的都是體積差不多大的…


有多大?看看有人拿來拍照就知道有多大的,比我的臉還要大上不少啊!
我沒要買也沒付錢就不敢抓了。


再看你一眼…等我甲狀腺亢進好了再買一隻回家嗑!


毛蟹看起來也很肥美(擦口水…)


海螺都要跟我的拳頭一樣大了,烤來吃應該不錯…
什麼!烤海螺我也不能吃?(抱頭)


到裡面一點很多生鮮櫃,先看到的是飲料區,種類還蠻多的,
什麼氣泡礦泉水沙瓦蕃茄汁都有。


之前在百貨看過的津輕完熟蘋果汁,一瓶兩百多好想帶個幾瓶回家…


另一邊的生鮮櫃有賣蔬果


一旁有小引吧,在等吃東西前可以先來這邊小酌一番(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靠近結帳櫃臺的清酒種類有夠多,可惜我看的懂漢字卻不知道味道如何,
朋友蟹老闆看到這些酒應該會很Happy吧?
還是要重申一次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這果凍滿滿的都是果肉,之前在日本吃過味道真的讚,
可惜當天買了被小TK吃光光我一口都沒分到。


啥,海鮮店還有賣馬卡龍?
一盒12個要價360,旁邊還有更大盒的…


忘了說,如果要來這邊吃立吞美食(就是站著吃!)得先拿號碼牌,
天拿到號碼排前面還有20組…



入口有菜單不過字太小我拍糊了,大致上就是分成套餐跟單點的部分。



等了半個多小時總算換我們進去了,先把點的東西記下來免得自己都忘記吃過啥,
我們點了一份780的立帆套餐、一份600的特選握壽司跟鮭卵壽司,
價格另加一成服務費。


相機不好加上燈光昏暗不敢打閃光,大家就將就點看照片。
套餐附的魚肝豆腐,搭配鰹魚醬油味道清淡爽口,
可惜魚肝也是被小TK吃掉了…(哭)


鮭魚卵壽司也是小TK指定的(可是錢是我出的耶)
顏色真的很漂亮,可惜小TK給我吃的亂七八糟我有點淡淡的哀傷(因為海苔我也不能吃)


套餐的海鮮沙拉(喔耶總算有我可以吃的東西了)
裡面的生魚片切塊給的很阿殺力,量很豐富,下方一塊綠色的是酪梨,
日本人好像還蠻喜歡酪梨的,說是味道像陸上的鮪魚一樣。


套餐跟握壽司都有一碗味增湯,
這個味增湯不但是很大一碗,而且裡面的料有夠多,
除了蝦頭還有三種不同種類的「大塊」魚肉吃的真的很過癮,比金泰的還厲害,這樣一碗賣一百我也會買單吧?


車海老鹽燒(看到蝦子就知道我又不能吃這道菜的)
雖然說是小份的不過其實也不小隻,有快15公分長吧?
我只能忙撥殼,不過有是了一下鹽的味道味道不死鹹能帶出瞎子的甜味,讚。


我們點的頂級握壽司套餐!
雖然我認識的魚類不多,不過這魚肉都透著油光一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雖然只有七貫不過味道根本就不是爭鮮之類可以比得上的啊!


剛剛的握壽司套餐有很過份嗎?那這個立帆套餐的照片就更過份了!
滿滿的一大盤都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
十貫精選食材握壽司、玉子燒、軍艦捲、海苔捲跟一小碗的鮭卵+鮭肉的蓋飯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還沒吃完我就覺得很撐了,還好當時服務人員說我點的夠多了不需要再多點了,不然我可能會飽到走不出門吧?
真不愧是三井集團搞出一個得立食的餐廳,而價格不貴能吸引到這麼多顧客!
都忘了說除了立吞區還有燒烤區跟鍋物區,這根本就一次吃不完啊!
可惜當天我扁桃腺發炎還燒到38.9,這一頓吃的是有點勉強,等身體好點我還會再來挑戰一次的!(握拳)

---------------------------------------------------------------------------------------------------------------
店家資訊
上引水產
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02-2508-1268(立吞區不能訂位)
營業時間 0600-2100(立吞壽司1100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