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不知道大家是怎麼過的?
聽matika說昨天在士林捷運站有看到「去死去死團」的團員,
還真是猛啊,沒被情人追著打就不錯了。
TK這兩天放假都陪女友到圖書館看書,晚上去吃了一頓大餐,
就這樣而已。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不知道大家是怎麼過的?
聽matika說昨天在士林捷運站有看到「去死去死團」的團員,
還真是猛啊,沒被情人追著打就不錯了。
TK這兩天放假都陪女友到圖書館看書,晚上去吃了一頓大餐,
就這樣而已。

ㄟ?主題都還沒講到咧!
話說情人節真的是「敗家日」啊,幾乎可以劃上一個等號。
情人節一定要買禮物跟獻上巧克力,
然後去餐廳給商人大撈一筆情人節套餐
(隨便啦,反正這個XXX大餐的XXX隨時都可以改名稱)
然後賓館就會客滿找佈道空房間可以發洩……好像扯太遠了?
ex71

回到主題。這次我送給女友的東西我就不想講了,
就是鞋子+化妝品+包包,大概四千多塊錢,
而我收到的東西是我自己很想要的:耳機。
每次每隨身聽或是買PDA裡面都會送一個耳機,但是聽起來都是鳥鳥的,只能說是「堪聽」,
所以一直很想買一副好一點的耳機,不過又擔心自己的爛耳朵聽不出來太好的音質,
買個幾千塊錢的koss或是shure E3之類的簡直是鮮花插在牛糞上。
好吧,就選了一個便宜一點的,SONY EX71。

SONY EX71有兩種顏色,因為黑色的看起來很普通,所以就選了白色的。
這種耳塞式的耳機大多會附不同的耳塞,方便耳朵不同大小的人來使用。
整體音質來說還算不錯,重低音的表現剛開始有點頓頓的,
不過RUN過一段時間後就會好很多,非常適合聽POP音樂,
其他音樂可能就不是那麼適合了。
戴在耳朵上還算舒適,對外的隔音效果還算不錯,我是用中型的耳塞,
出門時隨便亂跑也都不會鬆掉。

ex
裡面除了附三種size的耳塞,還有一個小布套跟收納耳機的塑膠套,
小布袋是絨布的材質,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價格?大概是1250左右,
這個耳機推薦給不滿一般爛爛的免錢耳機,
但是又不想花大錢的使用者。
恰如其份的表現,因該很適合向我這種爛耳朵一群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