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個多小時就是11月30號,也是我家老大的生日(沒辦法,我只能做小的)
雖然說女人可能不太喜歡過生日,換個方式來說,
女生喜歡慶祝生日,因為可以收到很多很多的生日禮物,
可以當一天的女王(其實早就天天都是女王),
最好是還能幫她辦個生日PARTY,吃對浪漫的晚餐,
但是!都不約而同的不想提起這是「XX歲的生日」,
如果不小心在她面前提到「祝你XX歲生日快樂!」,你可能就會橫屍街頭,
所以在我的心目中,「永遠的18歲」非常的重要,事實也是如此。

嗯嗯,禮物?昨天就已經備妥了,明天也想好要去什麼地方慶祝,
不過女友今天上打烊班,不知道明天出去玩會不會太累?
希望是不會啦,我都計畫好了,明天的天氣應該不錯才對。
等下12點就先來打通電話再說,一定要搶頭香祝她生日快樂才行!

嗯嗯…認識我女友的人,就在下面留個言祝賀一下吧!


婆!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