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的大塞車後,大該10點時旅行團抵達八景島樂園。

其實我該怎麼講?

這個地方不能說是沒有特色,不過老實說也沒什麼太好玩的地方,看我介紹下去就知道了。





一個人多少錢的入場卷我真的忘記了,不過有一點我很疑惑的是:

我們當時是從團體入口進去,不過那邊沒有人在記人頭算人數,

而是你要到海洋館裡面海表演才需要買票?

可能單純進去逛逛應該是不用錢的吧?(不過都大老遠跑來了,不買票爽一下也很奇怪)

延續上一篇的大塞車後,大該10點時旅行團抵達八景島樂園。

其實我該怎麼講?

這個地方不能說是沒有特色,不過老實說也沒什麼太好玩的地方,看我介紹下去就知道了。





一個人多少錢的入場卷我真的忘記了,不過有一點我很疑惑的是:

我們當時是從團體入口進去,不過那邊沒有人在記人頭算人數,

而是你要到海洋館裡面海表演才需要買票?

可能單純進去逛逛應該是不用錢的吧?(不過都大老遠跑來了,不買票爽一下也很奇怪)





最重要的表演場地,裡面可以看海豚海獅的表演,

當然有有海洋生物館可以參觀許多奇怪的海洋生物。





老實說,真的不是我愛亂罵人,裡面的海洋表演我沒拍幾張照片,

不是因為表演不好看,而是這些東西你在台灣的海生館或是花蓮海洋公園也能看到差不多的東西,

為什麼我們還要大老遠跑來日本這邊看呢?

就好向前幾天北市府被踢爆七千萬的考察費被濫用,

議員就說了:「明明台北就拍的到的東西,為什麼要去日本看?」

同理可證,花錢進去看表演實在是很@#$%^&……

不過看在海豚很可愛的份上,還是擺一張照片上來,

其它海生館的東西我就不多說了。





抱怨了一堆,也不是說八景島沒什麼好玩的地方,

像照片中這個是號稱日本最高的自由落體(還是全世界第一?我忘了)

看上去可能有一百公尺有吧?在下面看上去還真的是蠻高的,

而且速度又很快,膽小的人一定會挫屎,

女友一直問我要不要去坐看看,我想你還是把我打暈再拖上去我才不會被嚇到。





除了自由落體,圖中還有兩個景點。

後面那各式雲霄飛車,雖然沒有360度大車輪的設計,

不過有一長段是建造在海上,也就是說過程中你還可以在海上飛來飛去,

真的是蠻刺激的。(不過我去了兩次都沒坐過)

前面一根長長的是瞭望台,不過是做成向旋轉餐廳的設計,

一邊上升時會一邊旋轉,看出去的風景應該還蠻不錯就是了(我還是沒坐過Orz)





當天中餐是在裡面的餐廳享用自助餐,

老實說是普普,就那種美式餐廳吃到飽的。

特別的是裡面有一間冰淇淋專賣店,具有有一百種口味可以選擇,

看到照片裡面一櫥窗一大堆冰淇淋就知道,

每個冰淇淋都有一個編號,看好要吃什麼口味的直接跟店員講號碼就可以,

熱賣的口味還會貼上「人氣」的標籤,想我跟女友就吃了桑椹跟抹茶口味,味道還蠻正點的,

裡面看到還有味增口味的冰淇淋,該不會哪天出個納豆口味的還會牽絲吧?



就這樣,下午一點時我們就離開八景島,前往下一個景點去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