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第一次是當兵還是菜鳥的時候吧,從宜蘭金六結坐車到高雄燕巢工兵學校,
因為是最便宜的軍人(一個月五千多的薪水)
搭的是最便宜的平快車(就是每一站都停,車子很老舊的那種電車)
從晚上八點坐到第二天早上的十二點,不過因為中間一大段都在睡覺,
所以也沒啥大不了的,只是因為沒洗臉刷牙覺得很不舒服。

沒想到這次從台東回台北剛好碰到連續假期,所以買不到自強號反而去買到莒光號的票,
之前第一次是當兵還是菜鳥的時候吧,從宜蘭金六結坐車到高雄燕巢工兵學校,
因為是最便宜的軍人(一個月五千多的薪水)
搭的是最便宜的平快車(就是每一站都停,車子很老舊的那種電車)
從晚上八點坐到第二天早上的十二點,不過因為中間一大段都在睡覺,
所以也沒啥大不了的,只是因為沒洗臉刷牙覺得很不舒服。

沒想到這次從台東回台北剛好碰到連續假期,所以買不到自強號反而去買到莒光號的票,
所以從1352一直搭車到2200才回到台北,八個小時的車子真是有夠久的,
如果只是單純的坐車那還好,我手邊有蘋果日報、雜誌、GBM跟PDA可以打發很多時間,
胼胼同一車廂裡面有小朋友在哭鬧,你要知道,一個小朋友哭鬧就已經是很吵了,
偏偏我碰到了……四個!四個簡直就是菜市場裡面多了一組嗩吶二胡的樂團,
整個屋頂簡直是快要掀起來了,家長也不管好,八小時就都是小朋友的叫聲跟哭聲,
加上我後面的座位還有大學生玩牌玩得很大聲(就像菜市場裡聚賭一樣龍蛇混雜),
我跟女友還有朋友的情緒一直在一種高亢…不對,是一種快崩潰的狀況,
忍受了八個小時,真的是快要瘋掉了。
好幾次想起來大叫「你他媽的不要在吵啦!」(包租婆的獅吼功那邊可以學請告訴我)
把跑來跑去的小朋友抓起來痛扁一頓(家長不管教就讓我來吧,反正我也不會打輸)
不過畢竟這些都只能用想的,真是一個不暢快到貼地。


更,下次一定要買到自強號的票不然我寧可搭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