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
每年都寫生日做了些什麼,老實說有點無聊,
所以只好找些不一樣的來聊聊。
今年因為剛好生日在結婚後幾天,所以本來就沒有什麼心理準備會收到禮物
(因為2/2結婚日、2/9我生日、2/14情人節、2/25交往紀念日…好輝煌的二月啊!)
沒想到2/8回娘家後帶老婆跟兩個小姨子去錢櫃唱歌,
唱到六點多結束後老婆偷偷交代小姨子去微風LV櫃買禮物,
然後趁我洗澡時送到我家,真的是…太太太感動啦!

LV皮夾咧!
我作夢都沒想到我會拿到這麼貴的皮夾,連包裝都是這麼精美:
紙盒、內袋還有購買證明(好像每個LV的包包都是這樣,我真是台北俗啊)
之前用的皮夾也是跟老婆去日本台場買的Porter皮夾,但是跟這個質感差很多。

LV
裡面的夾層不多,剛好可以放幾張常用的卡片跟證件,
照慣例一定要放一張老婆每每的這片來宣示主權,
打開還有燙上LV的字樣,爽度一百分啦!
我本來習慣所有卡片都塞皮包,看來這習慣要改進了…

LV LOGO
正面有壓上LV的LOGO,遠遠看不是很明顯,
剛好配合我低調的個性,哈哈…
我不是時尚的玩家,實在沒辦法形容這個皮夾,
不過整體就是很有質感,很適合上班族使用。(我的話語還真是打混…)

接下來,該頭痛2/25要怎麼度過交往紀念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