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老婆住院安胎,一時間也沒想到說醫院抓的到無線網路,
所以前幾天都是用Treo680上網,
看普通的網頁倒是還好,不過有時想跟朋友在MSN上聊事情就不是很方便,
以前有抓一套鹹魚兄寫的Chatanywhere,不過後來在TX跟680使用有點問題,
不是會斷線就是會發生錯誤,所以只好砍掉。
趁上班時查了一下,原來還有一套叫「Gizmo」的軟體可以用,而且還是免費的,
就趕快去抓了裝在680上。



抓是抓回來了,其實這套Gizmo在各平台都有支援,
在電腦上面還可以像Skype一樣撥打電話,各種手機上面也有支援,
除了MSN,像Yahoo!Message、Skype等等都有支援,應用性還蠻廣的。
試用了三天,中文的支援性還不錯,可以正常收發中文MSN,
而且還可以當成背景執行,上網後轉到其他的程式後如果有新訊息還會通知你;
不過很可惜的,就如同你看到的這個抓圖,
聯絡人的畫面會出現亂碼,而我希望看到的是個人的暱稱而不是電子郵件,
所以最後我還是刪掉了。



結果,到最後我才發現,
直接上網連到MSN網站其實是最方便,也是最好的方法!
現在越來越多的網站都有針對手機來最最佳化,
像是我常用的Google各項服務、奁䡏O都有針對行動裝置來做處理,
MSN也不例外,收發顯示中文沒問題,使用介面也跟電腦上的差不多,
那我幹嗎要用別的軟體?
還讓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去下載軟體,真的是時間太多了。


P.S.不過是PALM或是WM、Nokia手機等應該有有支援,
網路瀏覽器直接連到MSN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