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14.36.39
之前有介紹過AUKEY的QC2.0 3port充電器
結果講完沒多久自己下單一顆,老實說...還真的蠻好用的XD
跟朋友講了之後沒想到一堆人都想買,所以直接桌上就出現了這麼多組充電器。
其實AUKEY QC2.0的充電器有蠻多種的,單孔的因為我有ZMI快速充電器了所以就沒特別買,車充款的用不到(因為我沒車...)
主要是以3port跟5port的為主力,型號分別為PA-T1跟PA-T2,都是插頭內建的款式,
一樣的都是其中一孔為QC2.0,其他孔為5V2.4A,功率分別為54W/42W都相當夠用啦,
價格也不過,都是一張小朋友有找。 

20150912_221153
上星期六日參加老婆公司的員工旅遊就帶了AUKEY 3port充電器跟行動電源,
在遊覽車上用AUKEY 10400mAh行動電源充了我的S6兩次(都是剩下10%電力開始充)很快就能充飽電力還有剩,
到了飯店3port充電器充我跟老婆的手機跟行動電源剛剛好,放在包包李也很方便,真的是很值得推薦!
如果你的裝置比較多,那就選擇5port的充電器吧(強者我朋友還有人要用到10port的,超誇張)
不管是放家裡或是出外旅遊都很方便!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