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繼續寫小TK的事情,我這邊就要變成奶爸討論區,
而不是勸敗喇賽的地方了…

或說小朋友出生時,爸爸門都會想把小朋友成長過程給拍下來,
不管是拍照或是錄影,有拍下來以後還可以好好回味:
就好像昨天小TK噴的我滿手都是童子尿、嗯嗯的時候還連來三波、一瞬間就秒殺我三片尿布的美好時光,
如果沒有拍下來就太可惜了。(不過我也來不及拍)
很不幸的是,我拍的很順手的一顆鏡頭Tamron 28-75 A09,
在我前天要換鏡頭的時候一不小心沒裝好,摳的一聲就掉到地上,
撿起來一看可慘了,鏡頭無法自動變焦,也沒辦法測光圈大小,
如果要手動拍還是可以勉強拍,不過這樣就非常的不順手啊…

這下可好了,修理起來肯定要花很多錢,而且也不知道哪天會不會又有問題;
丟掉又可惜,目前二手價格都差不多是7500上下,
我該再入手一支嗎?金錢上的考量,那我該不該把Tokina 12-24給賣掉?
不然哪來這麼多錢啊…

目前天人交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