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很少跟我兒子拍照,
因為通常是我照相的時間比較多,而且DSLR又很難自拍。
雖然現在每天幾乎每天都會按近百下的快門,
不過大多是小TK的獨照,不然就是我老婆抱他的合照。
感謝我老婆啊,肯幫我跟兒子一起照一張,老呋跟小TK看上去還有那麼幾分相似,
不過不能開閃燈,老婆又把我的臉拍的這麼醜,眼袋都好深…


兩人深情對看…
兒子你乖,晚上不要哭哭鬧鬧,你老爸想睡個好覺,早上再起來陪你玩!


兩個人真沒默契,兒子不給我看鏡頭…


好啦,老爸知道你肚子餓了,
等下去找你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