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在我家附近新開了一間鮮芋仙,
之前本來朋友說想在大直開一間,沒兩天發現店面已經在裝潢,
讓他相當的扼挽,說怎麼會有人動作這麼快。
開幕當天當然是有特惠的活動啦,買二送一(兌換券),
因為在實踐旁邊,所以也有學生在排隊。


買回家一吃,嗯……
我該說什麼呢?
招牌應該是芋頭跟芋圓吧?
吃起來芋圓普普、芋頭沒有煮爛,
跟喜歡吃的南機場夜市芋頭大王根本就相差太多了,很難讓我相信這是他們的特色。
我一邊吃一邊說服自己:「人家開幕第一天,可能還沒煮好就急上桌吧?」
一邊吃一邊幹譙,早知道就去買旁邊的黑丸,
起碼金薯口感特別又好吃啊…

會不會再去吃一次?
除非我哪天頭腦壞了神智不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