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到這個「怡保」的牌子是因為我媽。
我舅媽是馬來西亞人,某一天拿了這馬來西亞牌子的咖啡包給我媽喝了之後,
我媽就上癮了。
本來我媽都是早上起來自己泡一杯麥斯威爾,
不過聽她說這個三合一咖啡真的很讚很好喝,比她自己泡的還要讚,
我就拿了幾包也到辦公室是喝看看。
說真的,這個咖啡還真的不錯,咖啡、奶精、糖的比例剛剛好,
不會那種甜的很過份或是奶味很重,咖啡的香味也很濃郁,而且喝了不會說睡不著覺。
不過一般的通路都很少看到,不然一堆牌子都被打死了。

結果老媽最好三包被我A了兩包去喝,
傑過被罵之後想說上Y拍看看吧,還蠻多人在賣的,
而且這個咖啡的評價也不錯(還有另一種二合一是沒有糖的),
就挑了一位剛好也在台北市的賣家(離我公司不遠)
一包160有15小包,賣家還送了我半盒的印度拉茶,
稍微哈拉一下原來這賣家也是因為她媽媽愛喝所以自己有帶一些,
以後要買還可以算我便宜一點。
不過我喝的速度蠻快的,一天可以喝兩包,可能很快又要補貨了吧XD

 

P,S.國內有代理商,不過真的一般通路還沒什麼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