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剛好是老婆生日,
照慣例當然是請假一天陪老婆度過美好的日子(這句寫的真是好)
早上到八煙泡男女裸湯,中午到金山吃鴨肉這些就不多說了,
晚上還幫老婆準備了神秘大餐。
因為我只跟老婆說是他沒吃過的好料,路上老婆一直問在吃啥,
我還特地繞路不讓他發現,總算到了目的地,
「哇,你請我吃麥當勞啊,欠揍」
「冤枉啊!你沒看到二樓是什麼嗎?」
好吧,茹絲葵,我們第一次來這種餐廳,荷包準備好就是了。


這家餐廳應該就不用多介紹了,
只能說這邊的用餐環境超棒的,很安靜,
就像是米其林三星餐廳的標準最後一句是:「不適合帶小孩前往」
我想也是啦,不然我家小TK出現一定會又盧又吵。
這邊看到很多是西裝筆挺或是有打扮過的人來吃,高級嘛,做人要有High Class,
幸好我們當天穿的也不差。
如果是第一次去,最好事請服務生幫你做介紹跟搭配,
因為他的套餐雖然看起來菜不多,但是一個人吃一定會吃到爆,不論是肚子或是錢包都是。
最後我們點了麵包(免費),兩個湯跟兩塊牛排、一個馬鈴薯泥。


最先上的是洋蔥湯,這個味道有點重也比較鹹,
不過喝下去其實還蠻順的(又不是在喝酒!)
上面一層是cheeze嗎?烤的剛剛好讓我想多吃一點。
如果你跟我一樣的俗,我是麵包不小心掉到湯裡,這樣搭配起來也蠻不錯的。


我點的16oz紐約牛排,
還沒上菜前覺得沒什麼,不過送上後這個份量真的是有夠大,
厚度根本就是一般牛排店吃到的快兩倍厚,
我是點五分熟,不過服務生說盤子的熱度換讓牛排變成七分熟,
切下去雖然也是分紅色但是沒有血味,送入口中真的是多汁好吃,
沒有醬汁,不過加一點點海鹽就能提味,
一整個就是超滿足的,一般牛排店的肉根本就是不能比啊!(當然價錢也比不上…)


老婆的8oz菲力加上龍蝦尾,
女生吃這個份量一定夠,牛排就不多說了,
那個龍蝦也是相當的鮮甜肥美,還好老婆有切一些讓我解嘴饞,呼!


很多人說奶油菠菜泥很好吃,不過比較油,
所以我點了馬鈴薯泥,本來以為是小小一份,
沒想到送上來是一大盤!
不過這個馬鈴薯泥很細很好吃,如果當下酒菜應該也不錯吧?
很快就被我們兩個給吃完了。


因為老婆生日,所以飯後還有招待甜點!
這個好像是布丁麵包還是什麼我忘了,
不過有加熱過,像是巧克力布朗尼那樣的做好,
放在冰過的盤子上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如果是有重大節日要慶祝的,其實都還蠻推薦來茹絲葵慶祝,
只是錢包記得多準備一點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