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是木耳,不過看看手上的Shure SE210也算是不錯的耳機,
搭配ER6-14也是相當不錯,尤其是我的耳孔比較小。
不過用久了總是想換換新口味,換新耳機可能是很難,
就只好看看有沒有新款的耳塞可以使用,上網看了一下ER4-14F好像不錯,
就上拍賣標了一包剛好七組。
不過這個賣家也太佛心了,我也只是付款後兩天問一下出貨狀況,
賣家就說家人忘記幫他寄所以會多送我一包四組的ER4-14C,這個會不會太讚?

所以第二天,我就收到這兩包耳塞了,看來可以撐很久一度時間。


話不多說,直接合體來比較一下。
左邊是我之前常用的ER6-14,矽膠的相當好清洗,不過ER4-14F裝上後變的好大一個XD
海綿捏一捏就可以塞進耳朵,隔音效果其實還蠻不錯的,
而且聽起來聲音比較清脆,聽了一天下來蠻OK的。
不過有一個缺點:耳垢很容易沾的到處都是,不是很好清潔,
相比較之下耗損會比較快一些,難怪一次一包會有七組XD

入手價格ER4-14F一包850,ER4-14C我就沒有拿來用了,
如果想嘗試不同耳塞表現出不同音色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