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幾個藍牙耳機,不過因為不習慣身上戴太多配件所以都賣了。
某天看到網友小酒蟲開團買便宜的Sony Ericsson LiveView藍牙顯示器,
好像蠻有趣的,所以也跟團下訂一個,過一個月之後就收到了。
包裝盒設計感不錯事錯成菱形的,不過好像有點浪費空間...

  • 大致上的規格:
    Android 2.0版本以上手机
  • 1.3英寸,OLED彩屏,128×128解析度


主體不大,就跟手錶差不多,開關也很簡單只有兩個按鍵,
螢幕邊框是觸控式的,充電是用標準的micro USB


因為我沒拍什麼照片,直接抓網路上的講心得比較快:
配備裡面有附上錶帶可以當手錶實用,不過扣還實在是太緊了,裝上後差點拿不下來,
而且扣環會遮到充電孔所以無法充電。
如果不連線單純當手錶的話其實電力表現不錯,可以撐到五天,有跟手機連線差不多是兩天;
Google上墊裡面搜尋一下可以找到許多有趣的軟體,
我自己使用可以正常顯示未接來電、通訊錄並且撥打,簡訊部分顯示中文正常,
播放音樂也OK,不過試了很多次都無法顯示FB訊息、行事曆跟Gmail內容,可能是我不會用吧?
有人說要看簡訊直接拿手機看不就好了?
不過這東西方變在於體積小,放口袋也不礙事,在忙得時候看未接來電跟時間相當方便,
以我買的價格來說,這東西當各玩具也是相當稱職,
所以我現在都是掛在電腦旁邊,手機就專心充電就好。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