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時候因為老媽說想去迪化街看看有什麼年貨跟糖果,
所以就帶著老婆跟小TK一起去了。
走民生西路過重慶北路之後人越來越多,沒想到迪化街往永樂市場霞海城隍廟的方向根本就是擠爆了,
所以只好往另一邊走,反正賣的東西都是大同小異。


其實另一條也沒好到哪裡去,人也是超級多,
小TK一開始是要我老婆抱他,後來說要坐在我的肩膀上,
做肩膀上就算了還想為騎馬打仗一直晃來晃去,
旁邊的攤販大叔都說「喔弟弟你拔拔都滿頭大汗,真的是24孝喔」Orz


肉乾魷魚絲堆的跟山一樣高,試吃的人很多,
不過我打算去南門市場買XD


乾燥蔬菜餅,不過小TK今年不愛吃只說他要吃芒果的,
只是現在變的跟搶錢一樣貴,本來想說一小包應該200左右吧!
沒想到跟我媽說要450,當場很想跟她說不買了(最後還是買了Orz)


糖果攤根本就是小孩的最愛,
小TK一路走去什麼都想吃手就去一直抓,
不過不打算買太多的糖果怕他蛀牙就制止他,還好最後還算乖,就買一包鮪魚糖犒賞他。



最後天色暗了就去寧夏夜市吃東西,因為每一家都爆多人,
最後吃了麻油腰子跟豬肝,味道還不錯,
不過不夠香,我會比較推薦南西三越後面的麻油雞更讚!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