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飛機延遲降落,所以我們一直以為趕不上我們想搭的Skyliner,
其實出關後會看到往地鐵的標示,搭電梯到地下室後竟然很快的就看到京成電鐵的售票處!
這邊買票有兩種方法:售票機或是售票窗口。
因為我們要買的是「Skyliner + Metro Pass」,就是Skyliner加上東京地鐵一日卷或是兩日卷,
如果搭配兩日卷加來回車票才4880(單買來回車票4800),等於兩日卷才80元日幣!
不過也只能持外國護照購買。
我們到售票處時已經是1350,小姐問我們要不要搭1359的Skyliner,那當然要!
所以買了票之後就馬上往月台衝了!


稍微解釋一下:
上野到成田機場最方便的就是搭京成電鐵的車子,
基本上會分成Skyliner跟京成Access特急兩種,不要被「特急」騙了,
雖然票價才1000日幣,不過它跟台灣的平快車一樣,全部大大小小的車站都停!
Skyliner比較貴單程2400,不過只停四個站:成田一航廈、二航廈、日幕里跟上野,
全程才45分鐘左右!趕時間的話當然是搭這個比較方便!


真的很驚險,上車沒多久就開動了XD


行李區還蠻大的,有點像香港的機場快線。


有夠皮的...


途中還可以看到天空樹!
速度還蠻快的,不到三點我們就已經到了京成上野車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成田機場 skyliner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