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日去了台中一趟,主要是帶家人去玩還有找朋友處理牙齒(對啦有個朋友是牙醫),
當天看到他的一千八百多台模型車收藏真的很壯觀就有點生火了,
沒想到還介紹他的朋友在逢甲夜市那邊開了家「雜貨店」裡面很多日本進口商品,
這到底是要逼死誰,結果回到飯店後手上就多了這兩台Takara Tomy Dream Tomica蝙蝠車(好落落長的名字)
基本上Tomica小車基本系列出了有140種(還有其他的像Disney跟Cars系列等等)
今年新出的系列叫做Dream TOMICA編號146跟148就是蝙蝠車了。


開箱!
基本上蝙蝠車都是黑色塗裝(真是好上色)
小金屬車的質感還真不錯,做工也蠻精細的。


電影版的第一代蝙蝠車,1989年由Micheal Keaton是演蝙蝠俠,
小學四年級去澳洲的環球影城還有看到實車真的是很帥,印象最深的是有全車裝假可以防爆炸。


第四代的蝙蝠車,初登場是2005年的「蝙蝠俠:開戰時刻」
本來是設計給美軍可以跳過河流架橋使用,結果最後改裝成蝙蝠車,
小TK很愛這台一直要拿,可是我只是要收藏用的啊XD
這幾台其實不貴啦,我有在考慮要不要收藏Tomica小車不過也是會數量眾多,還是買幾台造型特別的玩玩就好XD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