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如果能隨身攜帶熱水或是咖啡之類的飲料真的蠻方便的,
這次去日本的時候剛好平均溫度都是10度上下,雖然是乾冷不過身體還是會受不了,
一直買販賣機的熱飲也是很花錢,所以當然要買個保溫瓶啦!
一般可能都會認為保溫瓶很笨重,但是科技在發達技術也在進步,
現在的保溫瓶不但重量輕而且保溫效果很好,隨時要喝都是熱真的很方便。
一版常聽到的保溫瓶品牌就是膳摩師跟象印,不過去電器行一看膳摩師的安全扣設計我比較喜歡,
所以老婆就買了一個送我。
日本買匯比較貴嗎?其實不會,像我照片這個型號是THERMOS JNI301-MTBK
容量是300ml,可是重量只有170g相當輕巧放在包包相當方便,而且有真空保溫的效果,
常常我下班的時候先泡好咖啡,到第二天早上起床都還是溫的(原廠號稱6小時內都可以保持65度以上)
重點是日幣才2500,換算下來台幣750不到,台灣官網訂價就要1000以上,
那幹嗎不在日本買?


同場加映也是在日本Starbucks買的保溫瓶,聽說聖誕節商品一出來就被人掃購一空,
我是看了好幾家才買到一個聖誕版保溫瓶,一樣是THERMOS的產品!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