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6_121943
上兩個星期寫了一篇:

期待!Kensington K72359 Expert Mouse® Wireless 專業無線軌跡球滑鼠

 

本來想說要到這個月底才會發貨,沒想到居然提前收到,然後我拖了好幾天才寫開箱...
最近真的是太忙了Orz
收到的時候真的是一大箱用Orbit Trackball兩入裝的箱子,差點以為寄錯產品了XD

20160816_122034
打開後看這次的主角Kensington K72359 Expert Mouse® Wireless 專業無線軌跡球滑鼠,
另外還有贈送的Shuai超撞色外用收納方包,這個收納包很不錯,下次再來特別介紹。

20160816_122059
等待已久的無線Expert Mouse,支援藍牙跟2.4GHz兩種連線模式,不管是Windows或是Mac都通用,相當方便。

20160816_122510
軌跡球本體為黑色配色,按鍵部分有霧面處理比較不會沾指紋,搭配中間紅色球體很顯眼,
至於前一代被詬病的手靠墊倒是一模一樣,安裝的時候有點困難,
我還很怕會把卡榫給弄斷XD

20160816_122719
把球體拿出來後裡面設計還是跟前一代一樣,支撐點其實蠻穩固的。

20160816_122609
翻到背後看到電池室,裡面要安裝兩顆AA電池,
旁邊藏了一個2.4GHz的接收器,下面的開關分別是電源䢎跟無線切換的部份,
如果要用藍芽配對就是開啟電源後同時按住四個按鍵過三秒會閃一個顯示燈,配對速度蠻快的。

20160816_123655
跟我習慣用的Sanwa MA-TB38來一張合照....
其實兩隻軌跡球使用起來真的是各有千秋,兩個球體的部分其實都是一樣大,所以可以互相交換使用,
Expert Mouse勝在轉盤的部分比MA-TB38的滾輪位置方便許多,但是卻輸在解析度的部分,
只有800dpi,如果有用4K螢幕的朋友可能就真的不是很方便,我自己用Full HD螢幕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老實說現在市面上可以選擇的軌跡球產品真的不多了,羅技的我真的沒有愛,Sanwa的現在台灣買不到日本又陸續停產,
要買Kensighton的雞屎盎就是推Slimblade,不然就是這隻Kensington Expert Mouse® Wireless 專業無線軌跡球滑鼠啦!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