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啊盼……總算排定了2月17返台。第四次返台,心情還是相當期待的,因為我只剩下一百天左右就退伍了。

現在想想,現在到五月中退伍還有剩下一百天,不過返台假還有40天,島休就不用說了,等於我現在做一天休一天就可以;之前撐的比較久果然是比較好的啊!三月初回來後,四月跟五月份都可以再返台25天,然後就等著退伍;何況現在也找到了徒弟來交接業務,看起來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本來想問問的:因為我跟家裡的人不喝酒,所以,有人要我幫他帶大陸酒回台灣嗎?我自己是可以帶一公升啦(馬祖酒不限),大概是酒鬼兩瓶,可能看跟我一起回去的人可不可以幫我帶酒。讓我再想看看好了,一切方便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