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打電話問了聯強,
唉,雖然說我筆試真的很高,
不過還是敗在我的語言表達能力上,
也是就口吃的問題沒有完全的解決,所以被刷掉.
好吧,再接再厲去找工作.
說我走業務方面可能會有困難,那我就專找內勤的工作吧!
希望能趕快找到工作,不想讓存款一直減少了.

早上打電話問了聯強,
唉,雖然說我筆試真的很高,
不過還是敗在我的語言表達能力上,
也是就口吃的問題沒有完全的解決,所以被刷掉.
好吧,再接再厲去找工作.
說我走業務方面可能會有困難,那我就專找內勤的工作吧!
希望能趕快找到工作,不想讓存款一直減少了.

陷入兩難中,要先去那種錢比較多的服務業(起碼三萬),
花兩年的時間把一些證照都考起來?順便存一筆錢.
可是怕會被認為沒出息.
還是要直接去那種錢比較少,可是是坐辦公室的工作?
晚上也是能去補習班上課.
還真是頭痛啊.

煩心的事沒不止一件,
下午接到電話,老爸新開張不到一個月的小吃店遭小偷,
雖然說只有五千多,不算很多,
不過老爸開小吃店很累,已經瘦了快10公斤(本來快90,算是減肥吧?)
不過現在生意不會說很好,
何況今天又剛好是老爸的生日!
X的!那個小偷會生兒子沒屁眼的!

跟老姐一人準備3000的紅包,希望能給老爸去去霉運,
一切都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