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吵架,想想好像都是我的錯,為什麼?
我想我也迷糊了,我從不會主動去跟人吵架,尤其是妳,
在我生命中除了親人之外最重要的一位,我是多麼的捨不得跟你吵架,
我多麼的捨不得讓妳受傷,
但是我錯了,愚蠢的我一錯再錯,總是會讓妳傷心流淚。
想想我是多糟糕的人啊?
昨夜在我腦中滿滿的是妳那受傷的心靈跟話語。
本來是不想講的,因為妳看到一定會生氣,
一定又會跟我傳簡訊說:「那麼丟臉的事你也講出來!」
可是,就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才想一股腦的把我的心情講出來。

昨天,我改了妳幫我弄的版型。
回到家妳看到後就上來跟我哭訴,
我本來只是想說:「我想要一個乾乾淨淨的版型」,並沒有別的意思,
真的,我沒想到那麼多。

昨天夜裡,我也失眠了一個晚上,自從接到妳打來的電話。
腦中盤旋不去的一直是你對我講過的每一個字。
我並不是瞧不起妳的所作所為,也不想去傷到妳的自尊,
一開始我就只是很單純的想改一下版型來配合BLOG,
妳也知道我從來不會去想到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可是,折騰了一夜,我相信真的是我錯了,
那是你晚上睡不著覺辛辛苦苦幫我設定的版面,
妳是滿懷了興奮的心情在早上六點打電話跟我報告,
我卻是先丟下一句:「啊?改版型?改怎樣?」
後來看到後又說「好像太可愛了一點?」
現在想想,妳可是一個標準的小女人啊?可愛也是正常的。
我卻只動了幾下手指,無心的改一下版型,
卻沒想到會讓妳那麼的激動跟受傷,
我真的沒有想到這一步,我的確還是不夠細膩啊。

每次吵架,想想好像都是我的錯,為什麼?
我想我也迷糊了,我從不會主動去跟人吵架,尤其是妳,
在我生命中除了親人之外最重要的一位,我是多麼的捨不得跟你吵架,
我多麼的捨不得讓妳受傷,
但是我錯了,愚蠢的我一錯再錯,總是會讓妳傷心流淚。
想想我是多糟糕的人啊?
昨夜在我腦中滿滿的是妳那受傷的心靈跟話語。

或許,我還不夠資格當一個好男人吧?
相較於心目中永遠100分的妳,
可能我配不上妳,可能妳不接受我的道歉,
我還是要再說一句,

對不起
P.S. 如果星期天還需要我幫忙,打個電話給我吧。別再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