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放過兩張MOS的玻璃杯上來,不過在PIL上面看到還有其他種圖案,
這幾天就跑了大大小小好多間摩斯漢堡,希望能把所有的杯子都找齊。
最初的圓形玻璃杯我是不敢奢望了,可是方形的玻璃杯也不是那麼好找,
當我跑了好多間MOS都快要放棄的同時,就然在我家附近的MOS發現三個舊的圖案!
這幾個是非賣品,講詳細一點就是以前的客人吃完後沒帶走,
被MOS的服務人員拿來裝一些蕃茄醬之類的小東西,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是驚喜若狂,雖有有一點髒髒的,不過洗乾淨之後就好很多,
我還是買了慕司來湊玻璃杯對換的。
全部有六種圖案,沒有蒐集到的人可以來看看。





之前放過兩張MOS的玻璃杯上來,不過在PIL上面看到還有其他種圖案,
這幾天就跑了大大小小好多間摩斯漢堡,希望能把所有的杯子都找齊。
最初的圓形玻璃杯我是不敢奢望了,可是方形的玻璃杯也不是那麼好找,
當我跑了好多間MOS都快要放棄的同時,就然在我家附近的MOS發現三個舊的圖案!
這幾個是非賣品,講詳細一點就是以前的客人吃完後沒帶走,
被MOS的服務人員拿來裝一些蕃茄醬之類的小東西,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是驚喜若狂,雖有有一點髒髒的,不過洗乾淨之後就好很多,
我還是買了慕司來湊玻璃杯對換的。
全部有六種圖案,沒有蒐集到的人可以來看看。


這是最初開始販賣的圖案,應該算是逸品吧?現在完全找不到了。


後來出的下雨的雲及杉木,右邊的圖案可能有些店還有,不過要找。




小鳥跟……幸運草?現在一般店裡都是看到這兩個杯子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