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消息昨天就應該講了。
沒錯,在離開前一份正職工作後四個多月,我又開始上班了。
這次面試的這間公司相當的順利:
第一天去面試時因為主管不在,所以先由一位會計小姐先跟我談(因為是小公司人不多),
開出的條件我倒認為我都能接受。
當天下午就接到第二天再去面試的電話,這次是我的直屬主管面試,大概快50歲吧,
也很誠懇的跟我面談,最後從昨天開始上班。
其實這消息昨天就應該講了。
沒錯,在離開前一份正職工作後四個多月,我又開始上班了。
這次面試的這間公司相當的順利:
第一天去面試時因為主管不在,所以先由一位會計小姐先跟我談(因為是小公司人不多),
開出的條件我倒認為我都能接受。
當天下午就接到第二天再去面試的電話,這次是我的直屬主管面試,大概快50歲吧,
也很誠懇的跟我面談,最後從昨天開始上班。

職務?名稱上叫做「總務助理」啦,不過因為是小家電的進口公司,
所以平常會接觸到一些簡單的維修,有時可能會跑客戶那邊送貨,總之就是很雜就是了。
董事長因為出國,所以我要等到下星期一才會見到董事長,
不過幾位同事相處的都還不錯,也很有耐心的帶領我,
公司裡面算是陰盛陽衰啦,這點我承認,不過上班第一天我就讓大家知道我有女友了,
而且大家都知道我女友家就在附近。
沒錯,這是重點,因為新公司離女友家走路只要10分鐘,夠近了吧,
所以今天中午女友就幫我送愛心便當來,讓大家都很羨慕。

外勤人員…沒見過幾個,我只知道內勤人員加董事長共七人,
雖然薪水不高啦,不過如果碰到百貨公司的進出櫃會有加班費,而且也會分到業績獎金,
嗯,所以我還蠻能接受的。

上班兩天,都在忙著拆機器,這兩天拆了至少有一兩千顆螺絲有吧?
手指頭都快起水泡了。上下班倒是蠻準時的,五點半一到大家就會一起走,
只是空氣有點悶就是了(因為沒開空調,哈!)

嗯…就先流水帳到這邊吧,明後天有空再繼續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