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會被人偷拍…

從過年前就開始吃大餐吃不停:
29號跟女友店裡的人到喜來登12廚去聚餐,自助餐吃到飽,肉跟蛋糕拿了一堆;
30號中午公司聚餐,到公司樓下的可利亞吃小火鍋(還好這次不是吃到飽的);
31號晚上又跟女友還有店裡的小朋友去吃怖麻怖辣西門二奶店(不要問我,店名就是這樣,不是跟二奶三奶一起吃飯),
這次又是麻辣火鍋吃到飽,我好像拿了四、五盤肉…


沒想到我也會被人偷拍…

從過年前就開始吃大餐吃不停:
29號跟女友店裡的人到喜來登12廚去聚餐,自助餐吃到飽,肉跟蛋糕拿了一堆;
30號中午公司聚餐,到公司樓下的可利亞吃小火鍋(還好這次不是吃到飽的);
31號晚上又跟女友還有店裡的小朋友去吃怖麻怖辣西門二奶店(不要問我,店名就是這樣,不是跟二奶三奶一起吃飯),
這次又是麻辣火鍋吃到飽,我好像拿了四、五盤肉…
昨天晚上女友同學結婚,跟女友下豐原市去吃了一頓道地的流水席,真的是飽到不行,
本來已經覺得脫離苦海了,沒想到中午去公司時會計小姐生日,又買了pizza跟蛋糕,
雖然我是個肉食動物,也很喜歡吃東西,
不過連續好多天的大餐真的是讓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鮪魚肚就快要浮現(六塊肌你在哪裡啊)
決定到時後跟女友一起去慢跑打球運動一下,不然到這種速度看來過年時一定會更慘…

還好,晚上洗完澡後量體重,沒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