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日本神戶,一般人第一個都會想到神戶牛排,
其實神戶也有很多甜點店相當有名。
天要來介紹的是神戶風月堂,我本來不知道這家店,
是老婆跟我說等11月去日本一定要買的名店,什麼法蘭酥啊、布丁都相當有名,
台灣剛好在忠孝SOGO有一家分店,所以買了很有名的法蘭酥來吃看看是不是這麼厲害!
包裝紙相當的精美,一些神戶的景點都印上去了。


神戶風月堂…我現日本商品的LOGO看起來都蠻風雅的(順眼)



風月堂起源於1927年,也差不多快要變百年老店的,
上面印的Gaufres是代表烤餅的意思。





打開後是鐵盒包裝,裡面法蘭酥再分成三包,
你以為這個份量很少嗎?


一小了面有三片法蘭酥,打開包裝時整個餅乾香甜的氣息整個撲鼻而來,
我以前吃法蘭酥還沒碰過這種狀況!
三片法蘭酥的味道各有不同,接下來要給大家看很誇張的照片…



有沒有看到,這個法蘭酥本就是臉一樣大啊!
你有吃過這麼誇張這麼大的法蘭酥嗎?
重點是這個法蘭酥餅乾香氣足,入口時酥脆口感搭配香甜不膩的內餡根本就是人間極品!
結果小TK馬上咬一大口讓我覺得這樣吃好浪費啊!
聽台中朋友扁尼說他夫人超愛吃這個了,上次還一次從日本帶二十盒回來,
真的不是普通的美味啊!
話說台灣的售價是日本的快一倍,不過偶爾吃吃倒還好,
瞪我去日本也要採購一些回來!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