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10-172736-88
到台南一定要去找當地人吃的店算道地,只好問問台南的朋友MissX,
剛好老婆說他很久沒吃過好吃的炒鱔魚了,所以就來到這家「阿江炒鱔魚」啦!
其實有大概看過這家的評價,大部分的評語不外乎「東西好吃」「環境不衛生」「老闆很凶」,看到的時候心中楞了一下,
不過老闆兄才代表這是真性情啊,而且地方小吃環境不髒亂怎麼可能會好吃(這是什麼歪理)
在飯店休息之後算算時間差不多就出門了,阿江炒鱔魚位於民族路上靠近海安路,
地址算好找不過停車不太方便就是了。

2015-01-10-172726-87
阿江炒鱔魚傍晚五點開始營業,我們5點15到的時候已經在排隊了,第一輪客人正在用餐!
小小的一間店面擠滿了人,生意真的是有夠好的。

2015-01-10-174426-91
剛好坐在料理台前位置,前面擺了意麵、米粉跟各種佐料像鹽巴、糖、醬油都是一大盆,
老闆的動作相當俐落而且相當瀟灑,有的時候嘴巴會的刁著一根煙,
俐落的抓起一把生鱔魚切好料理(然後手上都是血XD),
真的很慶幸可以坐在這邊,不管是小吃店或是料亭能坐在師傅面前看料理過程真的是很過癮的一件事。

2015-01-10-174504-93
2015-01-10-174836-94
因為都是用Re拍的所以對於畫質請不要太要求,主要是味道好不好吃比較重要XD
阿江炒鱔魚最主要就三種料理:鱔魚意麵、鱔魚米粉,乾炒鱔魚,
麵的部分可能北部的人會吃的很不習慣,因為濃稠的湯汁是甜酸味道很重帶有一點點辣味,
時鱔魚的部分相當新鮮都沒有刺,吃起來相當的軟嫩順口無腥味,超讚的啊!
本來想說這樣就夠好吃了吧,沒想到乾炒鱔魚又是完全不同的口感,
沒有濃稠的醬汁,但是吃起來的鱔魚完全是Q彈帶勁,顯示出老闆炒鱔魚的火侯相當厲害,
兩種完全不同的口感表現但是都是好吃到了極點,真的沒後悔跑來吃一頓啊!
老闆其實人蠻親切的,還問我們是從哪裡來謝謝我來捧場然後露出緬腆的笑容,這個就是台南人的人情味啊!
兩麵一乾炒於吃起來相當的過癮不用三百,比台北的什麼阿X炒鱔魚好吃多了,不愧是朋友推薦的美食之一,
聽說林飛凡最喜歡的也是這間阿江炒鱔魚,果然是有厲害的地方,
如果有到台南來玩,千萬不要錯過這家阿江炒鱔魚!

阿江炒鱔魚
台南市民族路89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