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最近很流行的一篇BLOG文章,我竟然也被點名到了。好吧,反正寫完後還要點名五個替死鬼,我還是先想想自己有什麼怪癖好了。

1.喜歡亂買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而且大多跟3C產品有關,雖然這些東西好像不太實用?
2.常常會想買新的手機、相機或PDA,但是有不敢下手買,總是會考慮很久一直想那邊有不好的地方,到最後什麼都沒買。
3.喜歡講一些五四三的事情,而且幾乎沒有什麼尺度可言,不愧有「鹹濕團團長」的封號,但卻是色大膽小的人((難怪會有人說男人只剩一張嘴巴比較厲害)
4.房間遠比一般男生的房間還要乾淨,這個不是我要說,我房間的東西很多、雜誌滿櫃子,還有一堆…可樂瓶啦,不是教材,但是絕對很整齊,有沒有女性觀眾要來挑戰看看?
5.真的想不到有什麼怪癖了,那我很怕我女友也算是一個吧?我家女王家教甚嚴但管的還不錯。這點我絕對敢拍胸脯保證。

更,真的好難啊,還是大家幫我想比較快?廢話不多說,先來點名啦!

1.當然第一順位是我女友!不寫的話妳試看看!(TK你的口氣怎麼便這麼猖狂?吃了熊心豹子膽啦?)
2.zer,這點我算是夠有義氣了吧?沒忘了找你!
3.王小白beux,身為大學死黨的妳,怎麼可以不幫我完成這份作業?何況妳在這麼多爛桃花之後找到一個好對象,那能讓妳這麼輕鬆的過生活啊?
4.張X慧小姐,沒錯,就是妳,最近檢了一個村姑頭的髮型,想必妳也有很多的怪癖想對大家訴說吧?平常這麼照顧你們那群英文幫的,通通給我寫寫寫!
5.Rick,雖然說妳好像被福神點到了,不過這我不確定,你還是給我交一篇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