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又是一個全新的我!

人生至今,算算竟然也過了26個年頭,
是的,今天是2月9號,也就是小弟我的生日。
老實說,到了一定的年紀後生日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年書的時候因為都剛好是寒假,根本就很少朋友會一起來幫我慶祝,
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孤單單的過生日,
雖然有家人會送上禮物或是紅包,畢竟那跟一群人熱鬧度過的氣氛完全不同啊。
我很羨慕我女友,去年她生日時很多店裡的小朋友陪他一起唱歌渡過,
老實說是有點嫉妒,因為我的生日從來沒有這樣渡過,
大學認識的同學各奔東西,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也不方便約出來聚聚,
真的是蠻符合現在的天氣:冷颼颼啊…
幸好,還有陪我在一起要五年的女友陪我過生日,真的是心上最大的安慰。

即將邁入27歲的人生,退伍一年半,
 今天起,又是一個全新的我!

人生至今,算算竟然也過了26個年頭,
是的,今天是2月9號,也就是小弟我的生日。
老實說,到了一定的年紀後生日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年書的時候因為都剛好是寒假,根本就很少朋友會一起來幫我慶祝,
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孤單單的過生日,
雖然有家人會送上禮物或是紅包,畢竟那跟一群人熱鬧度過的氣氛完全不同啊。
我很羨慕我女友,去年她生日時很多店裡的小朋友陪他一起唱歌渡過,
老實說是有點嫉妒,因為我的生日從來沒有這樣渡過,
大學認識的同學各奔東西,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也不方便約出來聚聚,
真的是蠻符合現在的天氣:冷颼颼啊…
幸好,還有陪我在一起要五年的女友陪我過生日,真的是心上最大的安慰。

即將邁入27歲的人生,退伍一年半,
到目前每天為了生活努力工作,賺取那一點微薄的薪水,
我不敢說自己有多偉大,但是起碼不偷不搶,平常生活的開銷外還能存到一點小錢,
敗敗自己想要的東西,沒有什麼好煩惱的。
希望我能在27歲的這一年,慢慢將之前許下的一些諾言兌現,
或許再過兩年就會結婚了吧,這點也要開始計畫了。
另外,因為最近常用的目光Blog掛點很久,所以不管是Blog或是電子報都是拖延很久了,
這幾天想了想,雖然有一些朋友又轉一到天空部落去了,
不過我還是決定,在目光Blog還沒恢復之前,我還是會以無名作為我主要的Blog,
前些日子已經把這地方荒廢了很久,現在起我會常常更新的。

27歲最大的心願:事事順心,一切平安,工作順利,愛情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