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了都要拉!還是拉到死呢?
其實,前天頭就有一點暈暈的,早上起床喉嚨也有一點不舒服。當時就在想:死了,該不會是感冒的前兆吧?昨天就更慘,開始鼻涕塞住呼吸道,整個頭都痛了起來,坐公車時晃到頭很暈,很像吐,我就更確定我的確是感冒了。所以很早就上床睡覺,大概十點多就倒下去了吧?

今天早上起來,嗯,絲毫沒有改善,鼻涕一樣還是很多,而且左耳有一點痛,搞不好會併發中耳炎。好笑的是還拉了三次肚子,每次都是痛不欲生,怎麼一生病所有的症狀都來了呢?想想也就只能苦笑。

有什麼比較好的消息嗎?好像有吧,早上去配了一副新的隱形眼鏡,店員剛好是以前麥當勞打工認識的媽媽,聊了一下,有算我比較便宜啦!硬式的高透氧鏡片花了我4500,存款又急速減少中……想想以後不用在掛著眼鏡一副很醜的樣子,吃麵不用怕眼鏡起霧,心情就好了很多。晚上還得陪老媽去買東西,順便去看看女友的上班情形。生病還得跑那麼多地方,不像當兵生病還可以報補休全休(雖然我都沒有這樣做,接業務一樣要做到死,管你有沒有生病?)我也算沒佩服我自己的了。

生病,對我來說,大概就只有生龍活虎的差別吧?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